晴時多雲

全家捐1億點數 助新北「親師生平台」數位學習

2020/12/10 12:32

全家便利商店今捐贈1億點app會員點數,並提供11種文具兌換。(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動親師生平台,讓國中小學生透過數位學習累積點數,全家便利商店今捐贈1億點app會員點數,並提供11種文具讓平台使用者於全台門市兌換。市長侯友宜今出席簽約儀式表示,新北2年投入5億元,於公立國中小建置455間智慧教室,感謝「全家」讓學生數位學習更有動力。

侯友宜今扮演數學老師,與文德國小學生一同操作智慧學習設備。(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扮演數學老師,於全家便利商店與文德國小學生一同操作智慧學習設備,並兌換點數禮物。他表示,新北市2019、2020年投入5億元,以50班為單位,共建置455間智慧教室,其中配有86吋觸控電視、平板電腦、充電車及無線基地台,另更新1萬600個班級電腦,配發每位導師1台平板電腦、每位校長1台筆電。

侯友宜今與文德國小學生一同兌換點數禮物。(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推出親師生平台,讓學生將資訊科技融入教學,達到自主學習。此次全家便利商店捐贈1億點app點數,也讓學生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薛東都今於活動中扮演協助兌換禮物的店員,他表示,「全家」擁有密集據點通路,除了滿足消費者民生需求,更希望成為具有影響力與社會價值的平台,凡有新北市親師生平台帳號的學生、老師及家長都可累積點數,並於全台3千多間便利商店兌換禮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