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利安尼力挺郭文貴「建國滅共」 震撼內幕首度曝光

2020/12/09 16:35

郭文貴(左)近日直播透露,朱利安尼(右)不僅願免費做他的私人律師,還大力支持他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成立「新中國聯邦」。(圖擷自GTV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現年76歲的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6日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與朱利安尼交情匪淺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提及朱利安尼的病情,並罕見提及自己與朱利安尼的私交細節。郭文貴稱讚朱利安尼是「聖人之子」,不僅願免費做他的私人律師,還大力支持他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成立「新中國聯邦」。

川普6日在推特上宣佈朱利安尼確診,不過郭文貴透露,他5日就已知道朱利安尼確診,但不便公開此事,「我不能說呀!人家官方不公佈,我能說嗎?這事必須得保密啊!現在很多話我還是不能說」。

郭文貴透露,朱利安尼此前一直服用羥氯奎寧,且都不戴口罩,他曾勸朱利安尼戴口罩、手套,但朱利安尼並未在意,而事實上,許多美國人更是亂戴口罩,高達40到50%的美國人戴口罩時戴在鼻子下面,「你這不是自欺欺人嗎?這個鼻子的呼吸是一樣的!然後手...根本不在乎!手到處摸,最可怕的是手,在共產黨的這個病毒面前,沒有強者」。

不過郭文貴稱讚,朱利安尼是虔誠的天主教徒、聖人之子、度人的覺者、全人類的英雄。提及自己與朱利安尼的交情,郭文貴透露,其實他與班農成立新中國聯邦,背後獲得了朱利安尼大力支持,早在今年3月底,朱利安尼就主動表態,願出任新中國聯邦顧問,今年6月4日他和班農在紐約哈德遜河上舉行新中國聯邦「開國大典」時,朱利安尼原本有意出席,是他要朱利安尼不要前來。

郭文貴透露,過去這段時間,在他和班農的努力下,朱利安尼有了很大的改變,真正認識到了中共對美國的威脅,「當他迅速了解、認識到(中共威脅)以後,開始了他人生中最輝煌的(時刻),也就是這1次代表川普總統,一起和我們爆料革命、新中國聯邦堅決的站在一起!打假除惡!滅共反共!這個非常之堅定」。

郭文貴並透露,正是他把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海外華人自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介紹給朱利安尼。郭文貴回憶道:「我給他介紹,他說『你給我好好說說』,我說『你一定要見他們』,路德是誰?閻博士是誰?他真搞不清楚...說完以後,他說『好!這個完全明白了,跟我的訊息都對上了,放心吧』。」

郭文貴表示,朱利安尼與他是「中美合作滅共」的典型故事,儘管朱利安尼的調查公司和律師事務所年均收入都是數千萬美元起跳,但朱利安尼不僅願免費做他的私人律師,最近還與他的影音網站「GTV」簽約,明年1月起,朱利安尼將在GTV開節目,每週一到週五播出,每日播出1小時,但簽約金僅40萬美元,「這不是友情價,這是完全奉獻」。

至於朱利安尼為何確診?郭文貴又語出驚人,聲稱是「中共投毒」。郭文貴還自稱掌握「絕密情報」,中共國安會近期開會,明確下令要幹掉川普、朱利安尼、班農、川普律師團隊成員林伍德(Lin Wood)、前成員鮑威爾(Sidney Powell)等人,「誰幫川普總統,我就讓你染上這個病」。

林伍德本人似乎相當重視郭文貴的這段「絕密情報」。林伍德7日親自在推特上轉發郭文貴的上述爆料片段,並稱「中共想除掉鮑威爾、川普、朱利安尼還有我?讓我們消失?我們對中共做了什麼?需要被幹掉?中共缺乏幽默感。我只是在開玩笑,共產黨人打算接管美國。不,中共不應激怒美國愛國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