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鋼停辦今年廠慶 尾牙照舊各廠舉辦

2020/12/08 14:23

中鋼決定停辦今年廠慶活動,尾牙則由各廠個別舉辦。圖為中鋼去年廠慶路跑活動。(中鋼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肆虐全球,中鋼表示,歷年廠慶屬大型活動,考量參加的員工及眷屬人數相當多,經審慎評估,且參考國內多家大型企業取消大型活動的作法後,決定停辦今年廠慶活動,尾牙則由各廠個別舉辦。

中鋼表示,國內疫情雖然相對和緩,但國外在秋冬之際已形成另一波嚴峻疫情,為保護國人健康,政府也於12月1日啟動「秋冬專案」,升級相關防疫措施,中鋼考量防疫問題,因而決定停辦今年廠慶。

中鋼強調,基於照顧員工福利與感謝同仁整年打拼的辛勞,中鋼福委會仍會舉辦年終摸彩活動,今年的主要獎品為旅行社的旅遊抵用券,未抽中旅遊券的員工可獲1000元電子錢包或商品卡,鼓勵員工以實際消費行動來振興國內經濟。

此外,中鋼各單位的尾牙餐會則會循往例,由各廠處個別舉辦,以鼓舞同仁工作士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