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料拜登上任將放寬制裁 伊朗準備3個月內提高原油產能

2020/12/08 14:47

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在下月卸任,伊朗政府預料新任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有望放寬對伊朗的制裁,因此已要求該國石油部在未來3個月內做好增加原油產量和銷售的準備。

綜合媒體報導,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上週日(6日) 在內閣經濟協調委員會第185次會議上發表談話,坦言美國發動的經濟制裁,給伊朗石油和石化產品的出口帶來了許多障礙,儘管如此,川普政府仍未能實現將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的夢想。

有鑑於拜登曾在選前表示,若其當選美國總統,將重返核子協議,若伊朗重新接受核子協議中的嚴格規定,他願解除制裁,使伊朗政府也開始準備迅速提高該國原油生產。羅哈尼表示,已指示石油部採取所有必要措施,在未來3個月內恢復原油全能生產和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