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20年 威力導演 macOS版正式上市

2020/12/07 17:00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365 macOS版」,今天正式推出上市。(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多媒體創作軟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今日宣布,粉絲期盼20年的「威力導演365 macOS版」今天正式推出,將廣受Windows、Android及iOS用戶歡迎的威力導演首度移植至macOS平台。協助各式用戶快速打造社群、生活紀錄、影音教學等多種影片。macOS用戶可於即日起至訊連科技官方網站進行購買或下載免費版本。

訊連科技表示,威力導演自2000年發表以來,全球已累積超過2億用戶,於2014年、2019年陸續推出的Android及iOS版本亦已累積超過1.5億次的下載。針對macOS用戶,訊連首次將威力導演移植至macOS平台,提供豐富的剪輯工具,如專業級關鍵畫格、色度去背功能,以及遮罩、色調調節與文字設計師等,訂閱模式更讓用戶可享每月更新之訂閱戶專屬特效、背景音樂、音效等素材擴充。

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感謝macOS用戶的長期等待,我們很榮幸宣布「威力導演365 macOS版」正式上市,無論是從初學者或專業內容創作者,都可透過macOS電腦輕鬆創作專業影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