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奧運延至明年舉辦 花費將超過8百億

2020/12/04 17:35

原定於今年舉行的日本東京奧運已延期至2021年舉辦,而據東京奧運會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消息,預計奧運延至明年舉辦所需的花費,將達2940億日圓(約新台幣816億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原定於今年舉行的日本東京奧運,在疫情影響下已延期至2021年舉辦,而據東京奧運會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消息,預計奧運延至明年舉辦所需的花費,將達2940億日圓(約新台幣816億元)。

《共同網》今(4)報導,日本東京奧運受疫情影響,已決定延期至明年舉辦,東京奧運會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主席森喜朗、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奧運大臣橋本聖子在今日的會談中,一至認定東京奧運延後到明年舉行的花費,將達2940億日圓。

在2940億日圓的總額中,東京都、日本政府和東京奧組委將分別承擔約1200億日圓、約710億日圓和1030億日圓的費用。

而為順利舉行東京奧運,東奧組委會已研擬「三密」防疫對策,各國參賽選手及相關人員屆時將隨時配戴口罩,同時配合遵守避免「密」閉空間、人群「密」集、「密」切接觸等規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