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便宜!NTT docomo新推20GB資費方案 每月僅2980日圓

2020/12/03 13:07

日本電信巨頭「NTT docomom」。(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日本電信巨頭「NTT docomom」傳出已就調降手機資費進入最終協調階段,而現傳出新進展,NTT docomo已確定將預計在明年春季推出新20GB流量資費,設為每月2980日圓(約新台幣824元),此為日本3大商運營商近來推出的新20GB流量資費方案中最便宜的1個。

《日經中文網》報導,日本手機資費在國際上被視為偏高,早前日本總務省實施的手機資費國際比較(對世界6個城市調查),指以每月數據傳輸量20GB的資費方案,日本在世界範圍內最貴(資費8175日圓,約新台幣2260元),這被視為問題,日本政府也為此多次敦促日本運營商降低手機資費。

NTT docomo回應政府要求,近來除了對其主力套餐品牌啟動降費,並將其預計在明年春季前推出新20GB流量資費設為每月2980日圓,較其他競爭對手KDDI及軟銀早前推出的新20GB流量資費方案、每月費用均在4500日圓(約新台幣1244元)相比,便宜了1520日圓(約新台幣420元)。

此外報導也指出,NTT docomo用戶若從其它套餐品牌轉至明年推新20GB流量資費方案,也將不會被收取收續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