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消息不斷!傳波音將獲得瑞安航空737 MAX訂單

2020/12/03 11:12

傳歐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擬增購737 MAX飛機。(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日好消息頻傳,繼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取消禁飛令、獲得737 MAX飛機適航證後,現又將迎來新訂單,傳歐洲最大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接近達成向波音訂購737 MAX飛機的協議。

綜合外媒報導,瑞安航空有意在其原有的75架737 MAX飛機訂購量行使權上,再增購135架,使整體訂單量提高至210架,且為爭取新訂單價格有更大折扣,瑞安航空早前以737 MAX停飛近2年造成的該公司業務損失,要求波音提供補償,雙方公司為此進行數個月的談判,不過直至737 MAX被取消禁飛令前,雙方公司一直未達成任何協議。

現有業界人士指出,隨著FAA取消波音近2年的飛行禁令後,瑞安航空已接近達成向波音訂購737 MAX型號飛機的協議,將向波音下達數10架737 Max的訂單。

外媒指出,瑞安航空為波音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最大的客戶之一,因此上述訂單被視為波音公司努力修復陷入困境的737 Max的關鍵時刻。 

對上述消息,瑞安航空與波音拒絕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