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ynabook大螢幕能翻轉 躍昇新常態時尚品

2020/12/02 18:21

夏普旗下Dynabook Technology Taiwan Co., Ltd 台灣玳能科技公司於今年資訊月推出全新系列「Dynabook行動科技解決方案」。(夏普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夏普旗下Dynabook Technology Taiwan Co., Ltd 台灣玳能科技公司於今年資訊月推出全新系列「Dynabook行動科技解決方案」,其中涵蓋多款高階尊爵機種Portégé 系列以及日本人氣潮流機種dynabook 系列商品。

Dynabook 自SHARP 入主之後, 除了傳承過去的革新技術和優良品質的精神之外,亦結合One SHARP的智慧科技,以提升生活價值為宗旨,強化產品應用性,讓筆電不再只是單純筆電,而是融入新常態New Normal生活型態的時尚產品,進而實現次世代智慧科技的夢想。

台灣玳能科技陳欽信總經理強調 : 「全新推出的新產品逐步實現了次世代智慧科技的夢想,無論使用者身在何處,都能隨時隨地為其提供生產力,協作以及創造力。」

這次推出的全新系列商品,包含搭載第十一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各式筆記型電腦以及升級版dynaConnect 智慧互聯APP。其中Portégé X30W-J 更是受到萬眾矚目。這是世界最輕*13.3吋搭載Intel第十一代處理器的翻轉式筆電,重量僅989g,360度完全翻轉機身提供多合一功能可滿足使用者生活上及商務上各種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