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莫德納新研究:武肺疫苗預防率逾94% 股價盤前漲逾11%

2020/11/30 20:57

美國生物公司莫德納(Moderna)最新指出,該公司的最新研究數據顯示,其疫苗預防武漢肺炎的有效性達94.1%。(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生物公司莫德納(Moderna)本月16日宣稱,該公司疫苗預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有效性為94.5%,莫德納今(30)則最新指出,該公司的最新研究數據顯示,其疫苗預防武漢肺炎的有效性達94.1%,且對受施打者而言很安全,該公司將會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提出緊急使用授權(EUA)申請,成為繼輝瑞製藥公司(Pfizer)後,第2家申請FDA緊急使用授權的製藥商。

《CNBC》報導,莫德納的新疫苗分析,評估了晚期疫苗試驗3萬名參與者中,196例確診病例,在接受安慰劑的受試者中,共有185例確診,在接受疫苗的受試者中,確診者則為11人,莫德納表示,研究結果估計,該公司疫苗預防武漢肺炎的有效性達94.1%。此前莫德納在本月16日宣布的試驗數據,評估了3萬名試驗參與者中,95例確診病例。

莫德納還表示,在接受疫苗試驗的30個嚴重病患中,沒有1個來自接受施打疫苗的組別,顯示該公司疫苗可能預防武漢肺炎重症。

莫德納消息釋出後,該公司股價盤前大漲超過1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