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vo明年要搶攻台灣市佔前3名

2020/11/30 13:54

《案發現場》原班底九孔將現身「vivo AC LIVE秀」新一集《vivo 按發現場》。(vivo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前五大手機品牌vivo今年進軍台灣滿三年,10月銷售量排名第四、銷售額第五佳績,為進入台灣市場以來最好成績。台灣vivo表示,在積極設立據點下,明年六月前會完成六都布局,目標搶攻市佔前三名。

 vivo表示,12月是台灣vivo三歲生日,除了推出一系列三周年活動之外,也將陸續在全台六都完成體驗店布局,目標搶攻市占前三名。

 vivo表示,台灣消費者對娛樂影視內容的高敏感度,因此推出結合現今流行的「網路節目」與「實測」手機功能為主題的「vivo AC LIVE秀」,顛覆傳統僅強調產品特色的的行銷手法,第一集《vivo YT搜查線》請到阿Ken、派翠克和「棒棒堂」成員威廉等卡司,搞笑重現10多年前《TV搜查線》的經典笑梗,成功創下近兩百萬點擊高人氣,明日推出《vivo 按發現場》,未來還有靈感來自《你要去哪裡》的《vivo 你要喝什麼》等,展現vivo與台灣消費者互動與拉近距離的野心。

 vivo表示,12月是 vivo正式進軍台灣滿三年,除了斥資數百萬推出「vivo AC LIVE秀」等一系列特別企劃之外,也全面佈建更完善的銷售據點,今年起已在台北三創、高雄夢時代和台中一中設置體驗店,12月也將在台南增設新門市,陸續明年六月前完成台六都完成布局,目標搶攻市佔前三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