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佐登桃園醫美診所開幕 明年醫美營收將倍增

2020/11/26 20:11

桃園佐登微爾醫美診所今天開幕,圖左四為佐登董事長陳正雄,左五為總經理陳佳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美容SPA龍頭佐登-KY(4190)搶進醫美領域再下一城!佐登異業合作開設之桃園的佐登微爾醫美診所,於今日正式開幕,佐登總經理陳佳琦表示,今年9月佐登第一家醫美診所於員林開幕後,今年預計在台灣將有5家醫美診所開業,加上對岸5家,今年兩岸將完成10家醫美診所布局。

除此之外,陳佳琦說,預計明年1月、農曆年前後,分別在台南、台北開出醫美診所,全台醫美診所布局初步完成,至於對岸也計畫再開兩家,分別在廣西南寧及北京,合計兩岸明年醫美診所將可達14家。

陳佳琦表示,員林的醫美診所開業將近3個月,平均每個月約500-600萬業績,以不動刀的輕醫美診所來說,雖不滿意但可接受,扣掉成本還有獲利,估計單點開業一年多將可回本。

佐登表示,今年醫美的相關營收,約佔集團整體營收的7-8%,在今年下半年及明年初大幅擴點下,估計明年營收占比將倍增至15-20%。

此外,陳佳琦也透露,12月將推出新品牌「珍朵斯特」,產品會先在國內大型零售通路上架,下一步再於美妝通路上架,期望帶來新的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