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乖乖來保庇! 中油替台灣加油跨界推2款聯名包

2020/11/26 19:12

中油感恩節回饋,跨界推出乖乖聯名包。(中油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油寶寶登上「乖乖」包裝!中油公司今天表示,與食品業乖乖集團合作推出2款「台灣中油乖乖聯名包」,感念在疫情時期,各界依舊支持著台灣中油,2款聯名包數量有限,將搭配中油生技產品「洗可麗環保洗衣精」共同銷售,12月購買一瓶洗可麗環保洗衣精、加一元就多一包。

面對嚴峻的疫情,中油除了每天幫大家「加油」外,也希望透過另一種加油方式,為台灣鼓勵、打氣。此次特地精心設計「中油乖乖聯名包」─椰子口味的「聖誕祝福」,讓吉祥物中油寶寶在濃濃聖誕綠中戴上口罩,陪伴大家挺過疫情。

而另一款五香口味的「新年希望」,明年適逢牛年,由中油寶寶和乖乖寶寶手捧著可愛的金元寶,一起祝福大家「牛」轉疫情、「牛」轉乾坤、牛年活絡經濟。

中油自製品牌「洗可麗環保洗衣精」曾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去年加油站品牌榮獲「最佳產品獎」及「人氣品牌首獎」殊榮後,今年再創佳績,獲頒八大獎項,總經理李順欽也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成為首位國營事業獲獎的領導人。

中油特地在感恩節宣布年終回饋─洗可麗環保洗衣精促銷活動感謝消費者,12月至全台直營站或部分參與促銷活動的加盟站購買一瓶洗可麗環保洗衣精(2000g),再加一元就可以獲得一包台灣中油乖乖聯名包,讓台灣中油的吉祥物中油寶寶與乖乖寶寶一起傳遞對消費者這份感恩之情,獻上聖誕祝福,也為台灣祈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