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5年內可望飆漲逾20倍!黃金業人士:上看50萬美元

2020/11/25 14:37

黃金產業人士、Gold Bullion International共同創辦人塔皮耶羅(Dan Tapiero)近日表示,比特幣的表現將超過黃金,未來5年內可望上看50萬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在昨日一度突破19000美元關卡,逼近2017年的19497美元歷史高點。黃金產業人士、Gold Bullion International共同創辦人塔皮耶羅(Dan Tapiero)近日表示,比特幣的表現將超過黃金,他預期有15兆美元的機構資金可能流入比特幣,比特幣增值20倍以上「毫無懸念」,未來5年內可望上看50萬美元。

《Cointelegraph》報導,塔皮耶羅近日在資本管理公司Morgan Creek創辦人龐布里亞諾(Anthony Pompliano)的Podcast節目中表示,儘管他認為投資人應同時持有黃金、比特幣,但針對漲幅來看,比特幣絕對是「王者」。

塔皮耶羅表示:「在未來5年內,我預計金價將達到4000美元,這意味著翻倍,但如果金價達到4000美元,比特幣價格可能介於30萬美元至50萬美元之間,那就是20到30倍。我真的不認為黃金界的任何人會不去討論此事。」

塔皮耶羅相信,機構投資人和金融業巨頭未來可能會將5%到15%的投資組合投資在比特幣上,而當前這些機構的投資組合總規模為100兆美元,「這是個巨大的數字。我的意思是,100兆美元中的15%,就是15兆美元」。

塔皮耶羅解釋,比特幣是法幣體系的對沖,一旦比特幣市值達到數兆美元,對於大型投資者來說,比特幣就會變得更容易掌握,就像黃金一樣,但黃金是1種價值儲存手段,而這只是比特幣的其中1個層面,比特幣擁有完整的網路,這就是為何他相信比特幣漲幅將大於黃金,「毫無疑問,比特幣的表現將超過黃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