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聯專注再生醫學 高齡化社會迎來新一波成長

2020/11/24 21:13

訊聯董事長蔡政憲。(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國內臍帶血、幹細胞儲存廠訊聯生技(1784)上半年營運辛苦,不過訊聯表示,間質幹細胞今年1~10月累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0%,隨著高齡化時代來臨,公司專注於再生醫學及細胞治療領域,將迎來另一個成長動能。

訊聯表示,自從國內《特管辦法》推出後,讓訊聯累積20年的再生醫學技術,能實際運用於自體細胞治療,尤其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糖尿病引起的傷口癒合、退化性關節炎兩大問題困擾老年人,但訊聯專注此兩領域,近期將有明顯成果公布。

訊聯指出,包括慢性傷口、皮膚健康、關節修復等,近期訊聯的「脂肪幹細胞治療慢性傷口案」收案患者癒合良好,對高齡社會、長照褥瘡人口都是一大福音,也加速訊聯與慈濟醫院、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合作的送件進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