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防控有成 Agoda:台灣等地國內旅遊甚至比去年還要好

2020/11/24 15:06

Agoda執行長表示,疫情防控好的地方,現在國內旅遊都十分蓬勃地發展,包含台灣等地。(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讓許多民眾出國計劃泡湯,國內旅遊成為當前常態,而訂房網Agoda執行長布朗(John Brown)23日在美國財經媒體《CNBC》的節目中表示,目前全世界以亞洲地區,尤其是台灣、泰國及越南的國內旅遊復甦最為強勁,甚至表現比去年還要好。

布朗表示,那些疫情防控最好的地方,國內旅遊表現最為強勁,因此亞洲地區在市場中居領先位置,其中又以台灣、泰國以及越南等地尤其突出,如果僅從國內旅遊市場的角度來看,這些地方的表現甚至比去年還要好。

目前歐、美地區疫情十分嚴峻,不過布朗表示,這些地方的國內旅遊情況,但相對上還是不錯的,但是全球業界的目光,事實上都在關注亞洲地區,包含國內旅遊市場,以及香港與新加坡之間的旅遊泡泡等,因為這些是旅遊業目前所盼望的。

布朗表示,目前他所談的都仍僅限於國內旅遊市場,但是整個業界都在等待跨國旅遊的需求回來,例如對星港間的旅遊泡泡的關注,儘管此泡泡已經被推遲,但是布朗表示,相信旅遊泡泡很快就會恢復,而且其他地方就會跟著效法。

不過報導提到,目前一些已經重新開放的地方,復甦的狀況依然很疲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