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商界盟友承認拜登勝選 蘇世民:國家應該繼續前進

2020/11/24 12:59

黑石集團(Blackstone)執行長蘇世民(Stephen Schwarzman)與川普。(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私募基金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執行長蘇世民(Stephen Schwarzman)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是川普及共和黨的強力支持者,但隨著局勢大致塵埃落定,他也在週一承認拜登的勝利,並稱「國家應該繼續前進」。

蘇世民在與《福斯財經網》分享的1份聲明指出,他是良好程序的擁護者,在選後最初3天,他試圖以「理性之聲」捍衛川普的行為,認為讓所有美國人都能相信大選爭議得以正確解決,這點符合國家利益。

但蘇世民認為,現在的結果已經非常確定,該是國家繼續向前的時候了。他續說:「我還是支持川普以及他建立起的強大經濟道路,正如同許多商界人士那樣,但我現在準備好幫助拜登及其團隊,他們將面對重建疫情後經濟的重大挑戰。」

與此同時,川普的競選團隊似乎打算在賓州及喬治亞州動用所有可能的法律選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