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PU大廠八貫掛牌首日 股價飆漲逾1成

2020/11/24 09:56

TPU大廠八貫上市掛牌首日,股價飆漲逾一成。(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專業TPU(熱塑性聚胺酯)大廠八貫(1342)今(24)日以承銷價每股55元正式掛牌上市,開盤後飆漲逾13%,目前股價來到62.2元。

八貫主攻醫療、戶外及救生等高階利基型市場,憑藉TPU塗佈貼合的核心技術,深耕歐美一線品牌大廠,今年因新冠疫情受惠,各式醫療級氣墊床及機能性布料的出貨大幅成長,更接單生產救護車醫療搬運床,前3季營收與獲利分別較去年同期成長7.45%與9.81%。

八貫日前於上市說明會時就表示,在醫療佔比提高,且戶外產品出貨已恢復疫前水平之下,樂觀預期全年營收獲利將有望挑戰新高;而今年10月營收1.1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1.91%,累計前10月營收達12.78億元,年增率6.56%,預計在毛利率走升的趨勢下,將有助於全年獲利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