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專盜領3億元案件 台新銀總經理回應了

2020/11/18 18:51

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新銀行日前爆發某位不肖理專挪用客戶資金約3億元,引發各界關注。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今天出席一場公開活動,媒體詢問有關理專盜領案件,尚瑞強表示,目前本案還在偵查中,這段時間,坦白說,我們還不能多說甚麼,最後還是要看檢調偵辦結果。

本案為史上最大金額的銀行理專盜領客戶款項案,而台新銀行在第一時間,已經立即回應,「客戶權益將獲得保障」,「對於涉案同仁,將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尚瑞強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有關理專人員挪用客戶資金案,他表示,目前檢調正在偵辦當中,不方便多做說明,將全力配合調查;至於相關後續處理,要看最後檢調處理結果。

有關銀行的內稽內控體制,尚瑞強強調,會全力配合主管機關及政府規範,最到最嚴謹的控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