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疫情升溫 全球旅遊警示再延長1個月

2020/11/17 11:34

南韓外交部將全球旅遊警示延長1個月至12月17日。(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南韓持續升溫,截至17日零時,南韓已連4天單日新增病例逾200例,累計2萬8998例。對此,南韓外交部今日宣布,考慮到全球疫情形勢,決定將全球旅遊警示再延長1個月,延至12月17日。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表示,考慮世界衛生組織(WHO)稱疫情仍處於全球大流行狀態,大部分國家和地區實施入境限制措施,多條國際航線喊停,以及防止境外疫情輸入等因素,因此決定再次延長全球旅遊警示,將全球旅遊警示延長1個月至12月17日。

南韓外交部建議,若民眾在此期間計畫出國旅遊,應取消或推遲出境計劃,提醒停留海外的公民嚴格遵守衛生防疫守則,避免不必要的外出,與他人保持間距。南韓按旅遊目的地的風險程度由低到高發佈藍黃紅黑4級警示,目前旅遊警示介於第2級黃色和第3級紅色之間。

南韓政府自今年3月23日首次發佈全球旅遊警示,之後逐月延長期限,今後仍有可能視疫情形勢再次延長預警期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