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BMW 5系列尬車 爭豪華中大型房車龍頭

2020/11/15 16:25

爭奪豪華中大型房車龍頭地位,BMW總代理汎德企業引進全新的BMW5系列豪華中大型房車登台,年銷量將達15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奪豪華中大型房車龍頭地位,BMW總代理汎德企業引進全新的BMW5系列豪華中大型房車登台,預計將帶動BMW全品牌年銷量挑戰1.5-1.6萬輛的目標。

全新的BMW 5系列標配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讓手中的Apple iPhone變身為數位鑰匙,除了門把感應的開鎖/解鎖功能外,只要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座上便能直接啟動引擎,更可透過iPhone內建的Wallet錢包功能,將此數位鑰匙以iMessage分享給其他5位家人或朋友。(記者楊雅民攝)

汎德企業一口氣發表全新BMW 5系列,包含房車與旅行車共3種車系、6款車型,包括BMW 520i Sport、BMW 520i M Sport、BMW 530i Luxury、BMW 530i M Sport、性能代表BMW M550i xDrive等豪華房車車型以及520i M Sport Touring豪華旅行車車型。

建議售價分別為265萬元、279萬元、325萬元、339萬元、468萬元及295萬元,並限量提供300輛首發版配備升級,價值最高超過15萬元,預計今年BMW 5系列年銷量將突破1500輛。

全新的BMW 5系列訴求擁有同級車型中最豐富且多樣的科技配備,標準配備的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只要車主身上帶著鑰匙,當靠近或離開車輛距離達2.5公尺時,就會自動將車輛上鎖或解鎖。

更讓手中的Apple iPhone變身為數位鑰匙,除了門把感應的開鎖/解鎖功能外(可視需求另外設定手機解鎖密碼),只要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座上便能直接啟動引擎,更可透過iPhone內建的Wallet錢包功能,將此數位鑰匙以iMessage分享給其他5位家人或朋友。

全車系並標配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2.3吋中控觸控螢幕,可結合導航、來電與音樂的大面積車況抬頭顯示器並升級道路虛擬實境顯示功能,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讓駕駛更專注眼前路況。

BMW智慧語音助理並全面升級,提供車主更加口語化及人性化的互動方式,如出發前我們可以透過說出「今天天氣如何?」來查詢天氣,或者「帶到我到加油站」設定導航地點;旅途中若是疲憊,可說出「我想睡覺」來喚醒舒活模式。

另一大亮點則是BMW 5系列全面導入BMW EfficientDynamics 48V高效複合動力與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大幅提升BMW 5系列舒適性及油耗表現,更將所有豪華與安全配備配好配滿。

汎德11月和12月將陸續引進全新的BMW 6系列Gran Turismo及眾所期待的BMW 4 系列跑車,搶攻金字塔頂端消費者荷包,預估全年銷量可望挑戰1.5-1.6萬輛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