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6人座豪華休旅車KIA Sorento 接單量已破百

2020/11/15 13:47

KIA旗下全新6人座豪華旗艦休旅KIA Sorento,以每輛139.9萬起登台搶市,短短不到兩週,接單量已破120張,其中尊榮6人座的車型接單比例接近8成。(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KIA旗下全新6人座豪華旗艦休旅KIA Sorento,以每輛139.9萬起登台搶市,短短不到兩週,接單量已破120張,其中尊榮6人座的車型接單比例接近8成。

全新的Sorento擁有先進科技座艙,12.3吋整合智慧型全數位儀表板,讓駕駛可更直覺輕鬆地閱讀各項行車資訊並完成車輛設定,8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具有聲控功能,並支援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Auto系統。

Sorento6人座車型,更搭載同級唯一第2排尊榮獨立座椅,不論是6人座或7人座車型,第2排座椅,均配備一鍵傾倒滑移功能,,第3排座椅後方擁有達187升的置物空間。

其他豪華配備還有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第2排獨立雙座加熱座椅、前座無線充電、雙前座椅背第2排USB、及第2排車窗遮陽簾等,都是All-new Sorento旗艦進化型專屬。

肩負開啟KIA全新品牌紀元的All-new Sorento,搭載全新第3代歐化車身平台,全車採用高達52.7%的UHTS超高剛性鋼材,更標配符合SAE Level 2自動駕駛分級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並搭載多項同級唯一前瞻安全科技。

包含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騎士、車輛、與同級唯一路口偵測)、BCA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RCCA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SEW後方來車防撞安全警示系統及BVM盲區顯影輔助系統,為駕駛及乘客提供更全面的行車安全防護。

All-new Sorento更是首度導入KIA最新世代Smart stream動力科技的車款,搭載Smart stream 2.2升渦輪增壓柴油直列式4汽缸引擎,擁有202 PS最大馬力及45 kg-m的最大扭力。

All-new Sorento並擁有每公升行駛17.1公里 (2WD車型)及每公升行駛16.1公里 (AWD車型)的1級油耗表現,媲美小型車的油耗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