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er擬出售自動駕駛部門 Aurora有意收購

2020/11/15 09:50

Uber傳出正洽談將旗下自動駕駛部門ATG(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出售給自動駕駛汽車新創公司Aurora。(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情人士向外媒透露,Uber正洽談將旗下自動駕駛部門ATG(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出售給自動駕駛汽車新創公司Aurora,目前談判仍在進行中,尚不確定是否能達成協議。

《路透》報導,ATG致力於自動駕駛技術開發,去年早些時候,ATG從軟銀願景基金等投資方獲得10億美元資金,當時ATG估值高達72.5億美元。

Uber一直在為其自動駕駛部門尋求更多的外部投資。自疫情爆發以來,Uber執行長柯霍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正重新聚焦在Uber旗下核心業務,包括叫車服務、食品配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