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攜手微風慈善基金會 邀民眾點亮「心願寶盒」助孩子圓夢

2020/11/13 16:07

聯邦銀行攜手微風慈善基金會,邀民眾點亮「心願寶盒」助孩子圓夢(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與聯邦文教基金會再度攜手微風慈善基金會,於微風廣場本店一樓舉辦 「2020聖誕奇蹟」點燈晚會,並展開「心願寶盒」認養計畫。

「2020微風聖誕奇蹟」點燈晚會於12日晚間舉行,包括聯邦銀行資深副總經理許維文、微風集團創辦人夫人林美瑛女士、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以及眾多貴賓共同點亮象徵希望與夢想起飛的熱氣球,為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微風慈善基金會「心願寶盒」認養計畫,認領對象包括唐氏症患者、弱勢家庭兒童、0至18歲遭受家庭創傷孩童、弱勢都市原住民孩子,以及身心障礙、視覺障礙者等。

活動期間自2020年11月12日起至11月26日,民眾可至「微風廣場本館」、「微風台北車站2F」,將張貼於心願牆上孩子們的心願卡認養完成,幫助這群需要社會資源支持的孩童完成心願,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鼓勵與溫暖的正向力量。

此外,聯邦銀行與聯邦文教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兒童及青少年,今年「心願寶盒」公益認養活動,也提供希望兒童合唱團及苗栗明仁國中男子籃球隊共50位的認領名單,希望民眾能發揮愛心幫助孩子們圓夢。

聯邦文教基金會今年也推出「我們益起幸福吧」愛心捐款募資平台,期昐能幫助更多的社福機構、弱勢族群籌募捐款。

聯邦文教基金會「我們益起幸福吧」愛心捐款平台:https://www.ubot.org.tw/uborgdonate/index.aspx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