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食外送平台熊貓掛點 網友怒喊「我的午餐呢?」

2020/11/13 13:23

美食外送平台熊貓大癱瘓。(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經常出現出包情況,今(13)日中午熊貓手機APP公告目前系統異常情況,正值午餐時段,讓很多下訂單的客戶遲遲等不到外送訂單,系統大癱瘓讓網友怒喊「我的午餐呢?」

中午12點34分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中爆掛,詢問外送熊貓是不是掛了?該名網友在新竹市指稱看到許多外送員在聊天,而外送員抱怨系統當機無法外送,下方有網友留言回應「難怪我的餐點一直在準備中」、「新北掛了,外送員傳訊說看不到配送地址」。

隨後Foodpanda的手機APP上方也跳出系統公告,宣稱「目前平台系統異常,非常抱歉造成不便。工程團隊正積極搶修中,請稍後在試」。目前引來網友一陣謾罵,怒喊「等了一個小時,午休時間都要結束了」、「太扯想取消還連不上去客服」、「熊貓系統真的爛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