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好市多Costco北台中店將開幕 驚賣百萬遊艇

2020/11/12 16:54

好市多Costco全台第14家店北台中店即將在11月20日開幕,最令消費者驚艷的是將獨家開賣法國設計、波蘭製造的「7人座動力遊艇」 ,每台價格157萬9999元。(圖由好市多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好市多Costco全台第14家店北台中店即將在11月20日開幕,推出多款限量獨家商品,最令消費者驚艷的是獨家開賣法國設計、波蘭製造的「7人座動力遊艇」 ,每台價格157萬9999元。

Costco台灣總經理趙建華表示,好市多北台中店,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3680坪,賣場面積超過3500坪,擁有地下1層、地上4層的配置,汽車位達810格、機車位366格。

是全台Costco分店中擁有最多汽車停車位的賣場,並設置車位在席系統,讓會員可以快速找到車位,北台中店旁還有中部首間Costco自助加油站,讓會員可享有超值油價。

Costco北台中店提供4000多種品項,有近5成是進口商品,為歡慶開幕,Costco北台中店更引進許多獨家限量商品。

包括瑞士知名PAMP鑄幣廠推出的「財富女神金條」、Ford Ranger5人座皮卡車」,以及「7人座動力遊艇」、精品包、香水、手錶。

還有美國加州葡萄牙酒聖地NAPA VALLEY產出的「OPUS ONE」、LEGO迷必收藏的「Marvel Studios限量鋼鐵人頭像樂高積木」,忠實還原東尼史塔克的招牌紅金配色與輪廓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