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苗喜訊+美國原油存量下降 布蘭特一度升至45美元

2020/11/11 20:44

國際油價在今年初因疫情等因素重挫,但其已緩步回升,而受疫苗和美國原油庫存降低消息影響,布蘭特原油價更於今(11)日首度在10週內,一度升至每桶45美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油價在今年初因疫情等因素重挫,但其已緩步回升,而受疫苗和美國原油庫存降低消息影響,布蘭特原油價更於今(11)日首度在10週內,一度升至每桶45美元。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據美國石油學會(The 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報告,上週美國原油庫存減少515萬桶,汽油和柴油庫存也有所降低。《彭博》調查的中位數估計則顯示,美國全國原油庫存約減少190萬桶。預計美國原油庫存量,將於本週4公布。

上述消息加上輝瑞(Pfizer)疫苗消息,帶動國際油價上漲,布蘭特原油今一度在10週內首次,漲至每桶45美元。

台灣時間晚間8:15,紐約西徳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上漲1.21美元,或2.93%,暫報每桶42.57美元;布蘭特原油1月交割價上漲1.18美元,或2.71%,暫報每桶44.7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