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前10月每股獲利2.17元 物聯網收入年增121%

2020/11/10 17:39

遠傳總經理井琪。(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電信(4904)10月營收為66.76億元,稅後淨利6.1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 0.19元。累計1-10月營收633.69億元,稅後淨利70.8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17元。

遠傳指出,行動通訊業務表現穩定向上,在趨冷的市場中,月租型用戶數、總用戶數仍持續緩升;月租型用戶流失率維持低檔,僅1.06%。iPhone 12/12 Pro熱賣更挹注5G ARPU成長。消費者服務方面,推出「遠傳搶付」全新商業模式,媒合品牌與市場需求,提供消費者量身訂做的電信門號組合。遠傳friDay影音持續深化與國際夥伴、在地影業合作,包含攜手韓國電信KT、高雄電影節、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提供符合不同影迷口味、豐沛多元的影音饗宴。

在營運策略奏效下,累計至今年10月,新經濟營收年成長率達16%,資通訊業務營收年成長幅度達27%,其中雲端服務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71%、物聯網收入年成長率高達121%。遠傳積極結盟產業夥伴,擴大5G生態圈;與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日本NTT集團子公司台灣恩悌悌聯手打造智慧球場;與花蓮縣政府合作,於「全民運動會」展演5G-AR開幕開場秀。未來將持續透過跨業合作展現綜效,推出多元創新的服務,豐富消費者的5G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