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勝選! 貝佐斯、比爾蓋茲等美科技界名人發文祝賀

2020/11/08 10:50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稍早發文,祝賀拜登和副總統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勝選。(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跨過當選門檻所需的270張選舉人票,多家美國媒體一致宣告拜登勝選。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等美國科技界名人稍早已相繼發文,祝賀拜登和副總統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勝選。

《CNBC》報導,與美國總統川普關係向來緊繃的貝佐斯在Instagram發文祝賀拜登、賀錦麗勝選,指他們的勝利標誌著「團結、同情和正派不是過去時代的特徵」。

始終抨擊川普遏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力的比爾蓋茲則在推特上表示,他期待「與新政府和國會兩黨領導人合作,控制這場大流行病的蔓延」。

微軟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在部落格發文祝賀拜登、賀錦麗勝選,同時呼籲全美團結,強調「如果我們要作為1個國家向前邁進,我們必須建立新的橋樑來彌合分裂我們的鴻溝」。

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則發文祝賀賀錦麗取得歷史性勝利,使她成為首位當選美國副總統的黑人女性、南亞裔美國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