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 國際油價重挫4%

2020/11/07 09:06

國際油價週五(6日)重挫。(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升溫,對市場需求蒙上陰影,加上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越來越明朗,國際油價週五(6日)重挫,不過本週週線仍是上漲。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下跌1.65美元,或4.25%,收每桶37.14美元。

布蘭特原油1月交割價下跌1.48美元,或3.62%,收每桶39.45美元。

2大指標原油期貨合約本週都上漲,紐約期油上漲4.3%,布蘭特原油上漲5.8%。

在美國總統大選中,雖然還有一些州尚未開票完成,但民主黨的拜登距離勝選僅一步之遙,目前拜登取得264張選舉人票,川普214張選舉人票,還有5州結果未定,勝選門檻則是270張選舉人票。

另外歐洲和美國的武漢肺炎新增人數持續創下新高紀錄,同時一些歐洲國家採取了更嚴格的限制措施。

美國實施大規模經濟刺激計劃的前景也逐漸減弱。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週五表示,包括美國失業率下降1個百分點在內的經濟數據顯示,國會應制定較小規模的刺激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