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伸10月營收65.7億 「三感合一」產品未來動能強

2020/11/05 15:14

致伸10月份合併營收65.7億元,為今年單月營收的次高紀錄。(翻攝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致伸科技 (4915) 今日公告10月份合併營收新台幣65.7億元,為今年單月營收的次高紀錄,累計今年前10個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552.5億元。

致伸表示,10月營收繼續維持高檔,主要受惠家用聲學產品及視訊會議影像產品新案量產加上娛樂音響系統需求勁揚帶動,此外在疫情影響下,居家辦公、居家娛樂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必須品項提升的重點,電腦和遊戲相關介面裝置業績成長續強。

致伸持續強化具市場領先與獨特性的三感合一(視覺、聽覺、觸覺)技術整合、一站式為客戶提供相關領域應用的新產品,隨著疫情趨緩更待車用、物聯網與智慧家庭等商業用、工業用相關新案量產為公司挹注下一波成長的動能,且優化獲利結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