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助攻 買納智捷URX休旅車送夏普70吋電視

2020/11/04 18:29

鴻海(2317)助攻,裕隆(2201)集團旗下納智捷汽車今日宣布,即日起購買納智捷URX7人座樂活款休旅車,就送一台市價5萬2900元的夏普70吋電視。(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鴻海(2317)助攻,裕隆(2201)集團旗下納智捷汽車今日宣布,即日起購買納智捷URX7人座樂活款休旅車,就送一台市價5萬2900元的夏普70吋電視。

納智捷今天發表全新的LUXGEN URX7人座樂活款旗艦休旅車,訴求滿足全年齡多人用車需求及高齡化移動需求,喊出早鳥價每輛98.8萬元起,百萬元有找。

納智捷汽車總經理蔡文榮表示,URX車系是納智捷考量台灣市場特殊用車環境、結合台灣ICT產業優勢,所打造出來的產品,全新的URX7座樂活款,更是URX車系的全新進化,是一台可兼顧3種重要用車情境的集大成之作。

第一、 全員7人座艙,透過第3排兩張可側翻收折的標準座椅,讓後艙空間能靈活運用,同時配置第3排空調出風口以及第2排座椅一鍵翻折,可滿足三代同堂或兩個小家庭共同出遊的需求。

第二、 樂活後艙設計,搭載「便利伸縮式斜坡板」與「平整化空間設計」,兼顧休閒與日常生活應用;第三、 原廠福祉功能,透過「LUXGEN Quick Lock」易扣裝置,可讓輪椅乘客輕鬆快速地上下車。

蔡文榮指出,URX單月銷量將上看500台,今年全品牌銷售目標為4600輛,並挑戰5000輛的目標。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這次與納智捷合作是親上加親,為表達對納智捷新車發表的支持,只要購買納智捷URX7人座樂活款車系,就送一台夏普70吋4K ANDROID TV 顯示器,不用抽,買就送,祝福納智捷在年終衝一波紅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