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期指反彈!那斯達克期指急漲逾3%

2020/11/04 10:22

台灣時間上午約11點半,美股期指反彈,那斯達克期指急漲3.48%。(資料照,美聯社)

首次上稿 10:22
更新時間 11:4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3日4大指數全漲收盤大漲,但隨著各州選舉結果續揭曉,4日亞洲交易時段美股期指一度下挫,台灣時間上午約11點半,美股期指反彈,那斯達克期指急漲3.48%,漲勢過快一度觸及暫停交易機制。

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開票階段,台灣時間週三上午,道瓊期指一度下跌235點,隨著各州選舉結果陸續出爐,美股期指反彈,那斯達克期指急漲392.5點或3.48%,道瓊期指、標普500期指也漲0.61%、1.55%。

彭博報導,先前預估美國選舉結果可能要幾天後才能揭曉,較早揭曉的選情使得美股期指在上漲和下跌之間擺盪,市場愈接近選舉日更加動盪不安,投資人擔心選舉可能出現有爭議的結果。

另外,市場對於期待的結果並非總是有先見之明。2016年大選時川普被視為一大不確定性,川普在2016年11月8日取得領先時,美股期指一度下挫5%,但隨後市場陸續消化川普減稅、放鬆監管政策利多後,美股期指又再度反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