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騰訊正式加入WeChat用戶起訴美國 要求確保商業機密

2020/11/03 14:27

騰訊將參與WeChat用戶對美國政府提出的訴訟。(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騰訊已正式表態將加入其WeChat用戶對美國提出的訴訟行列,並確保其專有的商業機密受到保護。

《彭博》報導,根據週一(2日)提交給法院的文件,代表騰訊首次公開將參與這場法律訴訟,到目前為止,該訴訟已有效阻擋川普政府限制WeChat的努力。

負責該案的法官正考慮是否公開密封提交的文件,此為騰訊提交給美國的1項提案,旨在減輕川普政府對WeChat威脅國安的擔憂。美國地方法官碧勒(Laurel Beeler)向提出訴訟的WeChat用戶、司法部及騰訊徵詢,以確認哪些資訊是可以公開的。

據報導,1個叫做「美國WeChat用戶協會」的團體,在9月說服碧勒暫時阻擋川普對該App的限制,但騰訊當時尚未對美國政府採取法律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