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副總裁驚傳深圳猝死 網友議論紛紛

2020/11/03 12:13

驚傳華為副總裁深圳猝死 網友議論紛紛。(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信巨頭華為(Huawei)企業傳播副總裁凱利(Joe Kelly)驚傳在中國深圳猝死,享年55歲。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表示,凱利之死令其聯想到當年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重慶之死。

綜合媒體報導,凱利為愛爾蘭有名商人,其曾在全球知名通信公司像是Xerox,Marconi和BT工作過,也在倫敦擔任過新聞記者。凱利於2012年加入華為,自此也把家從倫敦搬到中國。凱利與其妻烏娜(Una)育有2個孩子,分別為艾丹(Aidan)和歐南(Eunan)。

最新消息指出,凱利在剛過去的這個週末離世,具體死因及離世的具體時間目前仍未知。

華為已在稍早發出聲明證實凱利逝世的消息,稱凱利是團隊中經驗豐富成員,在全公司都備受尊敬,並也向凱利的家人表達最深切慰問,表示將竭盡所能幫助他們。

凱利逝世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知道太多了?」、「猫腻大大滴有」、「與魔鬼合作,貪婪的下場!」、「臥槽,開始滅口了,和華為合作的外國佬勸你們還是快落跑吧,狗命要緊啊」,另有網友指出,凱利之死讓其聯想到當年英國商人海伍德重慶之死,稱「海伍德是個里程碑,意味著出生在歐美的白人在土共的统治下,也不再擁有免死金牌」。

凱利逝世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截取自推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