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再度打臉民調?花旗策略師爆:更多客戶料川普將爆冷勝

2020/11/03 09:54

花旗集團美國股票策略師雷科維奇(Tobias Levkovich)2日透露,越來越多的客戶預測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再次爆冷獲勝。(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花旗集團美國股票策略師雷科維奇(Tobias Levkovich)2日透露,越來越多的客戶預測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再次爆冷獲勝,且這次可能會通過法庭訴訟裁決的手段來贏得勝選。

《彭博》報導,雷科維奇在1份報告中表示:「在過去1週的交流中,更多客戶向我們暗示,他們認為川普可能再次翻盤,但正如1個客戶所指出的那樣,他可能通過法庭訴訟的方式『難看地』獲勝。」

雷科維奇表示,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花旗預估會有更大的可能性發生社會動盪,股市將承受壓力,因為許多基金經理已做好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的準備。

雷科維奇維持了花旗集團在8月的預測,即拜登勝選的機率為65%,但他也表示,沒有人能算出川普選民的熱情和他的隱性支持者。另外,雷科維奇指出,客戶對參議院選情的差距之小感到驚訝。

雷科維奇表示,針對美股大盤表現來說,他不認為川普或拜登勝選會有太大的改變,但產業趨勢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