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LOOK與文化部簽MOU 共推文化資產數位活化

2020/10/30 19:31

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與KLOOK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共同完成社區秘境號啟動儀式,與12個社區代表,將共同展現台灣在地多元文化的生命力。(KL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想回憶魯冰花電影場景?想瞭解創意彩繪木屐歷史?想一探全台唯一的復育梅花鹿基地?遊預訂平台KLOOK(客路)今日與文化部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將結合社區營造力量以及客路平台數位行銷資源,共同活化累積多年的台灣在地多元文化與歷史,讓年輕世代用新方法與文化資產產生連結,並賦予新生命。

KLOOK表示,為響應文化部邀請12個具代表性的社區進軍台北國際旅展,雙方合作初期將著重協助社區營造資源的數位化,將老街商圈漫遊、文創手作DIY、文化生態探索等旅遊商品,上架至KLOOK旅遊平台,社區也能免費使用KLOOK商用系統管理庫存金流、掌握旅客回饋,在旅展現場民眾只要拿出手機掃碼,就能直接連到在KLOOK平台預訂社區深度體驗,透過平台力量讓更多旅客走入台灣各地的人文與風景。

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KLOOK今年專注國旅發展,持續走訪全台各地,也深深感受不同地域其獨特的人文特色和文化底蘊;身為旅遊和都會娛樂預訂平台,KLOOK很興奮也期待和文化部結盟,成為長期深度的合作夥伴,共同推動文化資產數位活化,除了社區營造和小旅行上線外,未來也希望將此合作擴展至全台文博物館的門票電子化與數位推廣,待疫情過去國境重新打開後,讓更多外國旅客透過文化體驗感受台灣之美。

KLOOK社區小旅行專區:https://www.klook.com/zh-TW/promo/KLOOKXMOC20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