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控照過來!「丹寧牛仔金屬藍」醫療口罩萊爾富將開賣

2020/10/29 20:18

彩色醫療口罩超夯,萊爾富將於10月31日上午10:00,於門市Life-ET機台推出「丹寧牛仔金屬藍」醫療口罩預購,全台限量2萬盒,(圖由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彩色醫療口罩超夯,萊爾富將於10月31日上午10:00,於門市Life-ET機台推出「丹寧牛仔金屬藍」醫療口罩預購,全台限量2萬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上週六萊爾富開賣萊潔炫彩口罩系列之一的首款外耳繩「牛仔玫瑰粉」醫療口罩,於Life-ET上線銷售,全台限量2萬盒,10分鐘內快速完售。

為滿足民眾防疫需求,萊爾富持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再推出新款外耳繩「丹寧牛仔金屬藍」萊潔炫彩醫療口罩,

這款「丹寧牛仔金屬藍」炫彩醫療口罩,與「牛仔玫瑰粉」一樣是使用外耳繩設計的醫療口罩,由於耳繩改成由外向內拉,不僅提升了醫療口罩的舒適度,也降低了耳朵的壓力,同時讓「小臉人」戴起成人口罩更服貼舒適。

民眾可於10月31日上午10:00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進行預購,限量售完為止。

預購流程:民眾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進行驗證。

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炫彩口罩」預訂,民眾於11月21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