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遭美制裁陷困境!余承東坦言:今年壓力很大睡眠不足

2020/10/29 14:43

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對華為加大制裁,令華為業務陷入困境。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28日坦言,今年壓力確實很大、睡眠時間也不夠,不過他強調,壞消息已經來了,也無法更壞,華為未來會努力解決供應問題,「想盡一切辦法讓業務繼續」。

綜合中媒報導,華為將於明日舉行Mate40系列中國發表會,華為官方昨日放出1段余承東的訪談影片,他談及最近的狀態,指最近比以前更忙,工作非常有挑戰,團隊在夜以繼日的工作,而自己睡眠時間也不夠,有時候倒頭就睡,「今年壓力確實很大,特別睏的時候,抽1小會打個盹就可以」。

受到美國的多輪制裁,華為手機業務正面臨不小的困境。余承東坦言,壞消息已經來了,但也無法更壞了,「華為未來會努力帶來好消息,不斷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產品。我們會努力的在未來解決供應問題,想盡一切辦法讓業務繼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