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又將打臉民調? 新債王岡拉克:會再次勝選!

2020/10/29 16:00

當前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幾天,外界看好民調領先的拜登(Joe Biden)當選新任美國總統,但曾預言川普在2016年勝選、號稱華爾街「新債王」的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再次預測,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將會連任。(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當前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幾天,外界看好民調領先的拜登(Joe Biden)當選新任美國總統,但曾預言川普在2016年勝選、號稱華爾街「新債王」的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再次預測,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將會連任。

《Market Watch》報導,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本週在施瓦布2020影響力論壇(Schwab’s 2020 IMPACT conference)上表示,「當我說我認為川普會在2016年勝選時,我也說過,如果認為川普在2016年獲勝很奇怪,那就等著看2020年的結果。而若認為2020年很奇怪(指川普可能勝選),那麼就繼續等著看2024年的結果,大家等著瞧吧!」

不過,岡拉克也稱,雖然自己在4年前川普勝率很低時,預測川普會贏,但今年自己對川普能連任的信心比4年前低,因為今年的戰況更模糊,但岡拉克表示,模糊的狀況有助於川普勝選。

岡拉克指出,人們可能不喜歡川普,或他的某些政策,但和政黨輪替,以及對手候選人在某些政策上並未表態的狀況相比,川普勝選的風險較低。

岡拉克也自稱自己並不為川普代表的共和黨發言,「我實際上不喜歡共和黨,也不喜歡民主黨。我曾經是民主黨人,但我也我曾投票支持共和黨,而且我不喜歡兩黨『兜售』的影響力。兩黨的資金來源,可說是讓它們變成同一個政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