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展、葡萄王參加國際發明展 奪金報捷

2020/10/28 21:25

國內益生菌大廠生展(8279)、葡萄王(1707)近期分別獲得國際發明展肯定,陸續拿下多面金牌。圖為葡萄王總部。(圖由葡萄王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益生菌大廠生展(8279)、葡萄王(1707)近期分別獲得國際發明展肯定,陸續拿下多面金牌,其中生展繼9月在烏克蘭國際發明展奪得2金1銀的成績後,在波蘭國際發明展再獲評審肯定,再得2面金牌。至於葡萄王在「2020波蘭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以兩件作品參展,也拿下2金的好成績。

生展在波蘭國際發明展,以BC198 xS38調節菌相減低體脂肪生成以及醱酵乳酸桿菌V3及其抗發炎及抑制腫瘤生成兩項機能性益生菌產品獲得金牌獎肯定。兩大發明獎獲獎的品項,主要針對4大現代常見的健康困擾,以功能取向進行開發:包括預防大腸癌、提升癌友化療術後的生活品質;改善睡眠、舒壓、維持自律神經平衡;代謝、減重;抗過敏。

至於葡萄王研發團隊則是將桑黃菌絲體經液態發酵,並萃取其活性物質,具有預防及抑制腸病毒與登革熱病毒感染細胞的效益,因此獲大會金牌獎肯定。

另外葡萄王自阿美族部落使用的釀製物成功採集到新穎益生菌GKJOY(Lactobacillus Brevis)。經實驗證實食用GKJOY(Lactobacillus Brevis)後,腦中能大量提升逾200%的血清素與多巴胺,用於降低血液中發炎因子效果十分顯著。在GKJOY(Lactobacillus Brevis)益生菌調節下,腸道透過腦腸軸線,刺激大腦發揮功效,使血清素與多巴胺濃度達到加倍的效果,在結合多巴胺與血清素之雙重機制下,可達到穩定情緒、提升好心情的關鍵,此項專利技術也為葡萄王生技拿下大會金牌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