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CSD中衛x姐姐蕾絲口罩 10月24日強勢回歸

2020/10/23 18:54

姐姐謝金燕審美眼光精準,設計的蕾絲口罩大賣。(CSD中衛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許多粉絲敲碗等的CSD中衛與姐姐謝金燕聯名口罩,終於又重出江湖了,10月24日起,姐姐蕾絲口罩將再度開賣。

姐姐蕾絲口罩發表近一年以來,受到口罩迷及姐姐粉絲的熱烈喜愛,經常秒殺搶購一空。姐姐謝金燕最近透過經紀人球球,首度發表當初設計口罩的心情:「平常口罩不離身的姐姐謝金燕三年前在設計口罩時,只有一個概念,要設計一款連走星光大道都可戴的口罩,這就是蕾絲口罩的誕生緣由。會採用蕾絲花紋是因爲,蕾絲既高雅亦能通俗,與各種風格都能搭,是時尚圈萬年不退、經典不敗的圖案。」

姐姐審美眼光精準,蕾絲口罩果然大賣,受到流行時尚圈的熱愛。不過近來市場上也出現不少仿款以及山寨版姐姐口罩,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十分無奈,只能提醒消費者,第一款蕾絲口罩是由姐姐原創設計,並由中衛獨家販售,姐姐絶沒有與其他廠家合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