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政院感謝立院通過紓困3.0預算 預算將受立院監督

2020/10/23 16:13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感謝立法院通過行政院所提紓困3.0特別預算。(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行政院所提「紓困3.0」追加預算,歲出追加預算所需財源原列新台幣2100億元,審議結果減列5300萬元,改列為2099億4700萬元,全數以舉借債務支應。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下午受訪表示,感謝立法院通過紓困3.0相關預算,相關預算會持續在立法院的監督下執行,政府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做出成績。

 丁怡銘指出,在蔡總統的領導下,紓困1.0與2.0特別預算因為行政團隊的努力,以及民眾的配合,讓整個防疫和振興能夠有成績,在全球遭遇武漢肺炎、經濟大受衝擊時,台灣不但能夠正常生活,正常舉辦各項展覽與群眾活動,還能讓失業率下降、零售業和餐飲業等逆勢成長,全年經濟也可望維持正成長。

 丁怡銘說,相關預算會持續在立法院的監督下執行,政府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做出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