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總統大選辯論會落幕 CNN:川普沒找到「翻盤點」讓選情逆轉

2020/10/23 16:08

CNN認為,川普在6大討論議題中,沒有成功把握住「翻盤點」、讓選情成功翻盤。(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終場辯論會落幕,外媒報導,雖然相比上次辯論會,美國總統川普的表現較為克制、有禮貌,但他在6大討論議題中,並沒有成功把握住可以「翻盤點」,找到能讓選情成功翻盤的機會。

據《CNN》報導,與上1次辯論會相比,少掉雙方多次插嘴,這次的辯論會更能讓選民對2位候選人進行評估,不過,在此次會中,川普並沒有找到能讓落後選情成功翻盤的局面。

整場辯論時間為90分鐘,針對6大題目「對抗新冠病毒」、「美國家庭」、「美國種族」、「氣候變遷」、「國家安全」和「領導力」進行各15分鐘問答,2人在每階段會先有2分鐘不受干擾的回答時間,接著進入互相討論階段。

而川普在此次辯論會中,除了專注攻擊拜登的「電郵門」案之外,並將拜登塑造成激進左派,以及拜登將加稅、轉向更多再生能源因此傷害能源業等議題,但川普自己在防疫問題及移民問題上,未能處理的很好。

報導分析,川普面臨壓力,因民調大幅落後拜登,川普要在剩餘的11天內打贏選仗,不僅要在防止他在老年人和郊區婦女的民調下跌,也要贏得核心選區中的白人選民,但這些選民似乎也不斷流向拜登。

而川普在這6大議題中,並沒有成功找到能讓關鍵州順利翻盤的機會,對在許多搖擺州民調落後的他大為不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