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LGBT照過來 遊行當天KLOOK一夥人陪你走

2020/10/23 13:41

KLOOK今日宣布,2020年將首次參加台灣同志遊行「We Explore, We Love」,(KL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體驗旅遊平台KLOOK(客路)今天宣布,今年將首次以品牌身份組隊參與10月底登場的台灣同志遊行,用實際行動表達支持LGBT;遊行現場將有超過50位KLOOK台灣辦公室員工到場響應,同時持續號召更多人加入,一同探索、擁抱愛,共同歡慶這美好的喜悅。

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KLOOK作為平台品牌,持續豐富平台上的服務,希望讓每個人都能在平台上找到專屬自己的體驗,此「擁抱多元」的品牌精神。與台灣同志遊行宗旨不謀而合,今年是KLOOK第1次加入遊行,將以『We Explore, We Love』為主題,與每個人一同探索擁抱愛。

今年首度以品牌參與的KLOOK,將加入遊行花車行列,KLOOK花車設計以筆刷描繪出6色彩虹,傳達擁抱多元平等,遊行隊伍也邀請在社群具聲量的網紅到場響應,現場KLOOK也將贈送彩虹限定小物,有「KLOOK彩虹徽章」、「KLOOK彩虹加油棒」等,只要到KLOOK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並上傳遊行當日與KLOOK的合照,還能抽限量「KLOOK彩虹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