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興工程50週年 邁步迎向未來

2020/10/22 17:05

為迎接成立50週年,中興工程集團日前(10月20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中興工程50週年慶祝大會暨先進工程技術研討會」,展示代表性工程實績及多項先進工程技術。(圖由中興工程公司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迎接成立50週年,中興工程集團日前(10月20日)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中興工程50週年慶祝大會暨先進工程技術研討會」,展示代表性工程實績及多項先進工程技術。

慶祝大會邀請到經濟部、環保署、水利署及服務的業者,如台電、公路總局、鐵路局、捷運局、自來水事業處等及同業領導,還有中興工程前輩共同分享,場面溫馨感人。

中興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陳伸賢感謝歡迎各位長官、貴賓、同業、先進的光臨,並表示,在疫情期間,大家的蒞臨,是給中興工程集團最溫暖的鼓勵。

陳伸賢表示,中興工程集團已經50年了,走過半世紀美好的足跡,無論是對國家經建計畫,或是提升人民生活福祉,都有很大的貢獻。像是台灣所有的水庫及發電中興皆有參與;台灣工業區有75%為中興配合工業局開發;環境方面,如土污、水污、空污,焚化爐;交通方面則佔公司業績的30%以上,如捷運、鐵路、公路、機場等,其他像是隧道,如雪山隧道、蘇花改以及淡江大橋都是中興工程的業績。

陳伸賢說,面對氣候緊急時代的來臨,以及未來嚴峻的挑戰與競爭,像是能源轉型、再生能源、核廢料處理,智慧、韌性城市、循環經濟、節能減碳、防災暨未來國家重大經建計畫等,更應創新,提升競爭力與能量,再創更美好的50年。尤其海外業務暨南向政策的推動,更是未來的重點。

陳伸賢表示,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目前轉投資成立8家國內外子公司,積極發展各項專業技術服務,目前員工總人數達2,079人,迄今已完成超過5,000件以上計畫,業務遍及14個國家。

陳伸賢表示中興工程集團擁有良好的企業文化,也是一個幸福企業(榮獲1111人力銀行舉辦之2019幸福企業大賞)。工程師具備優良的專業素養與品格,在國內享有卓越的信譽,會更加努力營造中興集團品牌,一棒接一棒,讓它成為一個值得驕傲,受人尊崇的工程顧問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