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主復仇記?路德社爆:拜登硬碟由薄熙來之女寄出

2020/10/22 18:20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其子杭特的「電郵門」疑雲發酵,主持人路德又再爆料,指將硬碟外流的就是薄熙來的私生女薄甜甜。(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紐約郵報》連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其子杭特的「電郵門」疑雲不斷發酵;美國華人自媒體「路德社」 ( Lude Media )先前曾指中共內部不滿習近平的勢力,將3枚硬碟交給美國,近日主持人路德又再爆料,指將硬碟外流的就是薄熙來的私生女薄甜甜。

路德社在今年9月底曾揭露,由於中共內部不滿習勢力,效忠江澤民、曾慶紅及孟建柱等「江派」的黨員,分別將3枚電腦硬碟提供給美國司法部、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及美國總統川普。

但是這個機密的硬碟到底如何流出?在路德社YouTube直播影片中,形容此事有如「公主復仇記」,並提出在硬碟裡的1封電子郵件,在2019年3月14日寄出,由署名鮑嘉琪(JiaQi Bao)寄給拜登家族,表達有包裹要轉交;主持人路德(Wang Ding Gang)指出,鮑嘉琪只是化名,實際上她的真實姓名是薄甜甜,是薄熙來與某大明星的私生女,小名琴琴,由薄的弟弟代養。

路德指出,薄甜甜才是3枚硬碟案的核心人物,包括曝光、遞交等,她都擔任中間人。薄甜甜一直在為葉簡明工作,是葉的國際事務經理,也是對拜登的連絡窗口。而當初習在調查後發現,葉簡明後面是薄甜甜,就知道絕對是薄的勢力在反攻,於是抓捕葉簡明。

路德也指出,所謂「3塊硬碟」嚴格意義上不是數字,而是3方面的,第1是拜登家族犯罪證據;第2是習王海外的基因、財富圖譜,建築藝術項目(秘密私生子女);第3則是習的生物武器,統治全球的計劃。路德也透露,薄甜甜人還活著,目前被郭文貴發起的「爆料革命」保護著。

路德社是美國華人自媒體,創建人是路德,主要透過推特、YouTube發聲,從2017年開始直播中國富商郭文貴的爆料影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