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需銀行帳號 中國信託「方便轉」FB、LINE帳號就可轉帳

2020/10/20 19:08

中國信託推「方便轉」,用FB、LINE帳號就可轉帳。(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便利轉帳的管道越來越多,即使不知道對方銀行帳號也可轉帳,中國信託銀行宣布推出「方便轉」,只需使用該行的app,透過LINE、Facebook等社群軟體,搭配付款連結及取款碼,即可完成轉帳,過程無需知道對方銀行帳號。

中國信託銀行指出,該行客戶使用Home Bank APP轉帳比例逐漸增加,今年8月已占全通路(含臨櫃、ATM與數位通路)74%,每月透過該APP轉帳之客戶數逾120萬人、筆數達700萬筆,另有近150萬名客戶設定以指紋或臉部辨識,做為轉帳、繳費與換匯交易驗證。

要使用社群帳號轉帳,可在該行Home Bank APP臺幣轉帳功能點擊「方便轉」,設定轉出帳號、金額及取款碼,透過LINE、Facebook等社群軟體,提供付款連結及取款碼,由收款方點選連結,並自行選擇轉入的銀行帳戶即可完成轉帳,過程無需知道對方銀行帳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