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國貿部副部長韓斯明起虛擬訪台 將主持台英年度經貿對話

2020/10/20 18:59

英國國貿部副部長韓斯(左)曾訪問台灣,晉見蔡總統,盼深化台英經貿領域合作關係。(取自總統府網站)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英國國貿部副部長韓斯(Greg Hands)明起將進行虛擬訪台活動。英國在台辦事處表示,韓斯明將見證台英簽署英語教育合作意向書,周四並代表英國與經濟部政次陳正祺共同主持第23屆台英經貿對話會議,也將主持半導體交流會議,啟動台英先進半導體合作。

英國在台辦事處今發布新聞稿,宣布國際貿易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貿易政策副部長韓斯將於21至22日進行線上虛擬訪問台灣,進一步拓展台英貿易關係。

英國在台辦事處說,韓斯將於21日見證台英簽署加強英語教育合作的意向書;虛擬訪台期間,韓斯也將主持台英化合物半導體產業群聚交流會議(UK-Taiwan International Showcase for Compound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開幕儀式,共有9家英國企業與9家台灣企業共同透過線上平台,與200位潛在合作者與投資者進行線上分享交流。

英國在台辦事處並說,22日的年度台英經貿對話會議,則將由韓斯和經濟部政次陳正祺共同主持,聚焦打造更強固的雙邊貿易和投資關係,並解決在醫藥、能源與離岸風電、金融服務、農業及威士忌等產業的市場准入議題。

韓斯於2020年2月13日獲任命為國貿部貿易政策副部長。韓斯於2016年至2018年期間擔任國貿部國際貿易副部長。他在2005年代表保守黨贏得大倫敦地區漢默史密斯與富勒姆選區的下議員席次,2010年當選切爾西與富勒姆選區下議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