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低波動首選! 法巴人壽「P85安全網投資帳戶」 3D支撐下檔保護

2020/10/20 16:50

法巴人壽今攜手台新投信,推出「P85安全網投資帳戶」。(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投資型商品逐漸增溫,尤其類全委保單最熱賣,疫情雖有趨緩跡象,但市場波動仍大,法國巴黎人壽今天攜手台新投信,推出「P85安全網投資帳戶」,有別於其他投資帳戶,「P85安全網投資帳戶」特有的「3D防護機制」,讓保戶在充滿變數的金融市場中,亦能透過防護網機制,面對未知的風險,並透過最適資產配置比例,達成保障與投資的目標 。

法巴人壽今推出「P85安全網投資帳戶」,首支連結此帳戶的投資型保險商品「豐利好滿意」,昨起在於兆豐銀行首賣,將提供壽險和年金兩種平台選擇,可滿足壽險保障或退休理財規劃等不同需求。多元保單幣別可供資產配置選擇,零保費費用,可讓保戶繳交的保費在投保初期可高度投入投資帳戶。

「P85安全網投資帳戶」在類全委保單中具3D特色,1D低波動股票投資(De-Volatility),選擇低波動基金及ETF為主要投資範圍,並搭配公債ETF進行配置,建立一個低波動的投資組合,重視穩健型股票並具有隨漲抗跌之特性,是市場變動急遽時期的投資首選。

2D是多元資產動態調整(De-Risk),透過「動態」監控最新市場價格,以最有效率方式進行股票、債券、和現金的比重配置,進行最佳佈局。

3D則是動態調整投資策略(De-Downside Loss),用量化機制追求以過往最高淨值之85%為下檔防護目標,也就是當帳戶淨值接近下檔防護目標時,此投資帳戶會暫停既有投資策略,轉換至貨幣市場工具,以避開空頭市場可能對資產造成之影響,降低保戶投資時的心理負擔。

戴朝暉表示,有別於其他投資帳戶,「P85安全網投資帳戶」特有的「3D防護機制」,讓保戶在充滿變數的金融市場中,也能透過防護網機制,面對未知的風險,並透過最適資產配置比例,達成保障與投資的目標 。

台新投信總經理葉柱均表示,今年市場不確定性高、波動很大,投資人應繫好投資安全帶,此次針對控管波動率與回檔機制兩大功能著手,將「P85安全網投資帳戶」打造成以低波動股票策略追求更好的投資機會,並以投資機制追求過往最高淨值85%為下檔防護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